公司簡介

環境方針&目標

環境方針&目標

檢視詳圖

環境方針

俊驊企業認識到保護地球環境是人類共同的重要課題之一,在期內活動所有方面開展環境保護活動。
  1. 建立推進地球環境保護活動的組織,通過事業活動,節省資源,削減廢棄物,努力開展環境活動。
  2. 遵守環境關聯的法律、規定、協定,使用於產品的零部件材料,從原材料的采購到生產、出貨的全部工藝過程中禁止使用影響環境管理物質,並進行管理不混入符合規定的物質。
  3. 調查、研討事業活動和實際環境,努力減少生產、流通、使用、廢棄方面的環境負荷。
  4. 在設計階段進行環境評價,努力提供環境負荷少的生產和產品。
  5. 通過內部監察確認環境保護管理活動的情況,努力提高管理體制的水準。
  6. 提高公司職員對環境保護的意識,培養環境管理的有關人材,積極支持和支援參加環境保護管理活動。
RoHs要求

本公司所購買材料及完成品必須完全符合RoHs要求,所含有害物質必須在以下範圍之內
cd(鎘)<100ppm Pb(鉛)<1000ppm Hg(汞)<1000ppm Cr6+(六價鉻)<1000ppm
PBB(多溴聯苯)<1000ppm PBDE(多溴二苯醚)<1000ppm